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启动万人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5-06 13:47:04
[摘要]​近日,西安翻译学院启动万人全员免费核酸检测,陆续对全校师生分批检测,进一步落细落实防疫措施,筑牢校内防疫安全线。

近日,西安翻译学院启动万人全员免费核酸检测,陆续对全校师生分批检测,进一步落细落实防疫措施,筑牢校内防疫安全线。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等领导现场指导

image.png

  核酸检测点

image.png

  西安翻译学院启动万人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5月5日上午,全体校级领导、各行政办公室教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公寓管理员按照规定,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在操场等候核酸检测。测温、登记、采样……本次核酸检测分多组同时进行,整个过程严谨规范,现场秩序井然、进程有条不紊。

image.png

  据现场专业防疫检测人员介绍,核酸检测是目前是确诊新冠肺炎科学有效的方法,能最大限度阻断感染源,学校能率先对全校师生免费核酸检测,体现了西译对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视。

image.png

  西安翻译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image.png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控科刘继峰作专题讲解

  同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疫情防控专题讲座,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控科刘继峰、蒋卓澄为西安翻译学院师生作了专题讲解。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及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责任单位、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悉,从5月6日开始,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将错时错峰返回学校,届时西安翻译学院会及时协调疾控部门为返校师生全面免费分批进行核酸检测。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 免费核酸检测

上一篇:“清风入宿舍 校园待归鸿 ”——西工程大贴心服务迎学子归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