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市雁塔区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暨千人绘画活动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19-09-21 12:51:34
[摘要]由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我向祖国报到”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暨千人绘画活动,9月20日在陕师大附中操场隆重举行。

  华商网讯 由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我向祖国报到”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暨千人绘画活动,9月20日在陕师大附中操场隆重举行。

1.png

  活动当天,雁塔区党员干部群众、全区中小学师生代表1500余人共聚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员佩戴党徽、团员佩戴团徽、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组成方阵肃立。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吴艳玲首先作活动介绍,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雷主持升国旗仪式。

2.png

  区委书记赵小林作了国旗下的讲话,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续写新时代雁塔新篇章。

3.png

  随后,来自雁塔区8所学校的1000余名学生代表,用多彩的画笔描绘祖国壮美山河,表现西安、雁塔的重要生态景观,表达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画作完成后,学生们用8副巨型图画组成“70”造型,560名学生手持五星红旗,70名学生组成国旗方阵,并一起挥动手中红旗表达祝福。

4.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雁塔区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44项系列活动之一。主题宣传教育开展以来,该区成功举办了全国知名作家“看西安 说雁塔”采风活动,网络主流媒体聚焦雁塔大型采访,以及“我们的节日”等活动。广大基层单位、城市社区、各行业领城广泛开展了歌咏比赛、诗歌朗诵、邻里节、文艺汇演、书画展览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活动,掀起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热潮。

5.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雁塔区 举行 同升国旗

上一篇:别人家的学校中秋发月饼 北京师范大学“发卫星” 下一篇: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建校25周年庆典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