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开展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高新第一学校 2021-06-05 20:59:38
[摘要]2021年6月5日,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举办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千余名家长和学生大手拉小手,走进校园。

  碧空万里,彩旗高挂

  夏日的阳光格外耀眼

  6月5日

  高新第一学校校园开放日迎来了千余名家长和孩子

  在此,谨记我们共度了的美妙时光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6月5日,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举办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千余名家长和学生大手拉小手,走进校园。

  本次活动采用分时段、分批次观摩的方式,通过参观校园、实地体验、素质教育成果展示、主题宣讲,政策解读等活动,让学生和家长更加全面、直观、立体的了解了学校的方方面面。

  校园参观 社团展示

  上午8点半,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理念厅、篮球场、尚体馆、操场、特色厅、乐育楼、科创中心、艺术长廊、知行厅等功能部室和场馆,为学校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点赞。随后来宾们走进教室,观摩学校社团活动,为一校学子们的精彩技艺、精神风貌鼓掌喝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素质教育成果展示

  “奋斗者逐梦前行,不舍昼夜;实干者步履铿锵,望见理想。未来,我们将继续把’给予每个生命创新的机会和成功的体验’的办学理念铭记于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成就每一个孩子,为创建普惠、均衡、优质、人民满意的首善教育强区贡献力量!”

image.png

  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占权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知行厅内,掌声雷动。同学们的学科活动展演和管乐合奏、古筝、舞蹈、啦啦操、话剧、英文歌曲、经典诵读、童心向党大合唱……同学们落落大方的精彩演出,为来宾们展示出不一样的成长故事,也让家长和孩子们坚定了未来的选择!

  学校介绍

  展演结束,中学教学部副主任王媛老师就我校钱学森求是实验班工作的开展情况为来宾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image.png

  车大鹏副校长以《梦想在这里起航》为题,向来宾们介绍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教育教学成果。

  互动咨询

  宣讲结束后,中学教学部崔群娣主任就招生入学政策、学校情况、升学情况等问题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本次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宣传和解读招了生入学政策,讲述了学生的成长故事,展示了校园精彩生活,展现学校特色文化,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校有温度的教育和鲜明的办学特色,更加坚定了上家门口好学校的信心。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上一篇:相约十二中 筑梦新征程——西安市第十二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纪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