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18 10:39:33
[摘要]9月16日,西安欧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9月16日,西安欧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主持。

image.png

校纪委委员、副校长张军宏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于孟晨从四个方面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详细周密的安排。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紧扣教育主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落细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安排。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学校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宣传,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作出努力。

image.png

  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恪孝高度评价了西安欧亚学院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视以及于孟晨书记对工作的安排。他从切实聚焦主线、牢牢扭住根本任务;切实把准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切实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效;切实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

  刘瑾校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于孟晨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周密部署,朱恪孝组长对学校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校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认真落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从思想认识、从抓检视问题、从抓整改落实、从抓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到位,确保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欧亚学院 主题教育

上一篇:西航职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