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航职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18 10:14:01
[摘要]2019年9月16日上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9月16日上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王宏卫、纪彩玲、蒋明出席会议。西航职院党委书记周岩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院长赵居礼主持会议。

image.png

西航职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image.png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健讲话

image.png

西航职院党委书记周岩安排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工作

image.png

西航职院院长赵居礼主持会议

  胡健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他对西航职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具体意见和要求:一要切实聚焦主线,牢牢扭住根本任务;二要切实把准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三要切实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切实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成效;五要切实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他表示,巡回指导组将按照中省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紧紧依靠西航职院党委开展工作,尽快熟悉该校情况,提高指导工作能力,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突出重点环节、重点内容,从严指导、从严要求,提出工作建议,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周岩对西航职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深刻领会,全面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它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三要紧扣目标,以主题教育指引推进该校各项工作。四要狠抓落实,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即:学习教育要有的放矢,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检视问题要剖析根源,整改落实要坚决到位。五要强化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即: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营造浓厚氛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西航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教职工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航职院副院长邓志博一行赴潼关县调研“双百工程”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