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庆教师节 西安欧亚学院“为教师亮灯”活动闪亮校园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12 13:44:34
[摘要]9月10日,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西安欧亚学院举办“为教师亮灯”活动,璀璨夺目的创意灯光秀闪亮整个校园,60余张教师代表的笑脸,绽放在九月明媚的夜晚,活动气氛温馨感人。

       

blob.png

  华商网讯 (记者 王振力)9月10日,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西安欧亚学院举办“为教师亮灯”活动,璀璨夺目的创意灯光秀闪亮整个校园,60余张教师代表的笑脸,绽放在九月明媚的夜晚,活动气氛温馨感人。

  “我看到我的老师了!”

  “第一次看到这么潮的教师节活动,太棒了!”

  “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

blob.png

  晚8时,在欧亚学院南区教学楼外已经汇集了众多学生,他们不时的拿起手机拍照,记录美好的瞬间的同时并祝福自己的老师。

blob.png

  “看到灯光下一张张熟悉的脸庞,我很感动,日后更加坚定了我对教育的热情,对欧亚的热情,对孩子们的热情。”活动现场张老师激动地说道。

blob.png

  来自欧亚学院艾德艺术学院大二的杨同学说道,这样有创意的活动已经在学校见过不少,自己在欧亚学院度过的每一天都是充满新鲜感的,欧亚学院也满足了所有她对大学的向往。在教师节当日,她也表达了对教师的祝福。“非常感谢老师们能非常用心的教我们专业知识,感谢他们不断挖掘我们的潜力,让我们翻过一座又一座大山,不断进步。教育因你们而美好!”

blob.png

  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的陈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是欧亚的校友企业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也是毕业生送给母校和老师的一份独特礼物。

  活动结束后,网上有众多学校毕业生点赞并留言。“一直碎碎念着要重回欧亚,那个让我安固青春和向往的地方,欧亚,等我回来!”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西安欧亚学院

上一篇: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师生走进企业 近距离感受质量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