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灞桥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教育时讯 灞桥区教育局 2022-08-27 10:48:19
[摘要]8月26日上午,灞桥区教育局在东城二小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就新学年开学工作及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8月26日上午,灞桥区教育局在东城二小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就新学年开学工作及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灞桥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柳春林出席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全区教育系统各党(总)支部书记、校(园)长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教育教学工作,分析了教育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就2022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及灞桥区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会议对获得2021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及2021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目标评估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通报。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和区委全会、全区半年工作总结推进暨作风整顿会精神,精准把握我区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全面落实“十四五”教育规划,全力做好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教育教学、高考综合改革、教师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双减”、五项管理、课后服务、教育督导、满意度提升、项目建设、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起的责任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人民满意的灞桥教育。

  会议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进一步增强抓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落到实处。二是重点工作要明,抓重点、抓关键,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工作作风要实,坚持党建引领抓作风,强化担当转作风,真抓实干强作风,全力推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快速发展。

  扬帆启航踏征程,齐心协力谱新篇。全区教育系统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干劲,全力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品质灞桥•最美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上一篇:@西译学子 | 事关新学期开课(含专升本),务必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