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译学子 | 事关新学期开课(含专升本),务必关注!

教育时讯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8-27 10:22:46
[摘要]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遵循“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学校决定实施线上教学。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遵循“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学校决定实施线上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2022年8月29日起,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另行通知。

  2.范围:2019、2020、2021级本科,2020、2021级高职及2022级专升本学生。

  3.平台:西安翻译学院课程中心(学习通)、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线上教学平台,具体以教师通知为准。

image.png

image.png


  2022级专升本班级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通知

       致2022级专升本新生:

  1.已经完成线上注册报到的同学,将在次日后陆续接到你所在班级辅导员老师的电话,请各位同学保持电话畅通(电话号码为高考报名时预留的电话)。

  2.已经完成线上注册报到的同学,也可在缴费完成后次日根据下列分班表及联系方式主动联系辅导员老师。

  2022级专升本班级

  及辅导员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请2022级普通本专科新生耐心等待相关通知愿即将开启新学期的我们有期待 有追求 有收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事关新学期开课(含专升本)

上一篇:学在西译,多项资助政策助梦启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