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0:23:06
[摘要]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是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综合类技术院校。

  学校简介:

  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是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综合类技术院校。学校成立于2010年,位于蓝田经济开发区向阳19号的西安向阳职教城,占地面积200多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学校各类教学、实训设施齐全,设有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多媒体实验室、形体室、汽车实训室、消防工程实训室、机电一体化实验室、电子商务实训室、计算机房、酒店实训宾馆、幼儿教育实训室、医护实习实训医院、无人机操作实训设施、全媒体播音室等多个教学实训场所以及游泳池、综合大礼堂、小吃城、超市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南依秦岭,北临灞水,绿树成荫,清静幽雅,绿化面积达70%,素有“生态校园”之美称,是读书学习的好地方。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创新、卓越、和谐、发展”为宗旨,坚持“执教尽责,学以致用”的教育方针,以“技能就业,技能成才”为理念,以培养“一流的技工”为目标,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技能技术型人才,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2 年,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携手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统招大专学校)等,联合举办“3+3"优质生源教育培养,首创“技能+学历”培养模式,学生既可学一门技术,获得高级技工证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又可以继续深造,“直通车”式免试升入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获得国家统招大专文凭直至“专升本”,从而获得“技能+学历”“双文凭”,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开拓了更为广阔的机遇和空间。

  特色专业:

  学校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设置专业,主要特色专业有:城市轨道运营与管理、轨道机车供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轨道通信信号控制、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装潢与检测、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幼儿教育、电子商务、酒店(饭店)服务与管理、航空铁路服务、全媒体设计与制作、移动通信技术、播音与主持、康复护理、营养与保健、中德国际高级护理、中医药美容等紧贴市场前沿需求的25个特色专业。

  就业保障:

  学校与政府机构的“对外劳务合作平台”及国内部分500强企业、影响力较强企事业单位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学生就业率达94%,多年来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在省内外具有较强影响力。

  学校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青海水利水电集团、陕汽重卡集团、陕西广播网络集团、庆华集团、庆阳油田、陕师大附属幼儿园、上海爵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交大南洋酒店、西安地铁、广州白云机场、唐都医院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强强联合并签订学生定向培养计划,与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人才供需关系,学生就业前景广阔,部分优秀毕业生还远赴新加坡、迪拜、日本、德国等担任技术重职,走出了一条“办学有创新、教学有质量、就业有保障”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使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成功实现高薪就业与创业梦想。

  学校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蓝田经济技术开发区向阳19号西安向阳职教城

  学校网址:

       http://www.gwitu.com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信息

上一篇:陕西有色金属技工学校 下一篇: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技工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