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高科技工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1:15:29
[摘要]西安高科技工学校是经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技工类院校。

  学校简介:

  西安高科技工学校是经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技工类院校。

  学校坐落在“美玉之乡”蓝田,占地面积 258 亩,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基础设施完善,教学楼、公寓楼、办公楼、图书馆、运动场、篮球场、健身房、餐厅、超市、快递驿站等生活设施齐全。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德树人,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 , 秉承“扶助、修身、笃学、自强”的办学思想,继续以培养“智能+技能”人才,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为办学根本。

  特色专业:

  文修武备,精益求精。我校开设了幼儿教育专业,护理专业,汽车维修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现代物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电厂及变电站电气设备安装与检修专业等市场热门专业,聚焦《技工学校十四五规划》将按照“创造品牌学校,打造一流学科”的宏伟目标不断完善和创新教学机制,打造出一批更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专业,为学子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校园文化

  学校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院团委和各系部先后成立了文学社,舞蹈社、礼仪社、篮球社、口才训练俱乐部、无人机飞行俱乐部、电子竞技俱乐部及计算机协会、书画协会、记者协会等近20个学生社团。出版了《高科校报》、《高科学校快报》和文学刊物《蓝关雪》等书刊杂物。在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带领组织下,每个社团定期开展系列活动,为学生展示才华、提高综合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师资力量:

  学校有一支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双师型教师、省内教学研究领军人才、西安市人社系统优秀教学能手、教学标兵、西北地区著名的企业文化师等具有高级职称,学识渊博、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有力的保障了学校日常的教学工作。

  实习就业:

  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始终坚持以职业道德、职业能力的培养为主线,以用人单位质量要求为标准,创建了汽车、幼教、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计算机、护理等10多个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强的实训室和实训实验基地,用以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和岗位适应能力;同时构建了“双证制”、“订单式”等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并与全国数百家企业、事业单位建立了毕业生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及人才输送渠道。

  学校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向阳19号

  学校网址:

       www.xagkc.com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信息

上一篇:西安高科工程技术学校 下一篇: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