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技工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0:33:20
[摘要]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技工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陕煤蒲白矿业公司技工学校是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一所培养中、高级复合型技能人才的全日制公办省属重点中等职业技工学校。学校办学资源丰富,管理严格规范,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成人(大专、本科)学历教育、技能培训等多项职能,是陕煤集团、蒲白矿业公司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注重教学质量,高级讲师、讲师(工程师)等中级职称以上的教职工占全体教师总人数的80%以上。

  专业设置:

  中级工专业:煤矿电气设备维修(0204)、电子技术应用(0209)、煤矿技术(综合机械化采煤)(0803)、矿井通风与安全(0806)、矿山机电(0808)、焊接加工(0119)

  就业保障:

  学校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坚持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主导,走校企联办、产教联办的发展路径;毕业生遍布蒲白矿业公司、陕煤集团公司和其它国有大、中型企业;学校注重学生素质培养,动手能力培养,就业前景广阔,就业率高,就业质量高,深受用人单位和家长信赖。

  目前就业去向:

  1、定向委培陕煤彬长矿业;

  2、定向委培陕西麟北煤业开发有限公司;

  3、双向选择杨凌美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4、双向选择西安重装集团蒲白分公司;

  5、推荐安置陕煤企业或民营上市企业;

  学校地址:

  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罕井镇大庆路20号(罕井矿区公园西)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长城科技技术学校 下一篇:陕西北方工程技术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