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高科工程技术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1:11:51
[摘要]西安高科工程技术学校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技工学校。

  学校简介;

  西安高科工程技术学校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紧邻周至水街、周至县三馆一中心,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提出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指导思想,确立了“特色立校、服务强校、合作兴校”的办学方针,为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

  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健全完善德育工作机制,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践行为主导,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以思政课为主渠道,各门课程协同协力,强化人文素养教育,推进实践育人,培养品德高尚、品质优秀、品位高雅的“三品”技术技能人才。

  完善设施设备,创设优越教学条件。学校按照“四位一体”的建设思路,建成融教学实训、社会培训、创新创业、教师培训等四种功能为一体的实践教学基地体系,2021年被陕西省人社厅确定为陕西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特色专业:

  学校开设有:汽车维修、计算机应用、烹饪(中式烹调)、幼儿教育、铁路客运服务、现代物流、酒店管理、电子商务、电子技术应用、汽车装饰与美容、工程机械运用与维修、会计、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中/高级)等热门专业。

  就业情况:

  就业保障:

  创新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学校按照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校企互嵌、工学结合”的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我校与国内多家企业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并签订了人才定向培养协议,不仅让学生在就业上得到了保障,也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8%。

  学校地址

       西安市周至县和平南路

  学校网址:

       www.gkgcxx.com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信息

上一篇:陕西金穗国际汽车技工学校 下一篇:西安高科技工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