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老师一路伴我成长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六年级王沣奕

华商作文 2021-09-23 10:29:43
[摘要]步入小学,想起第一天进教室时我怎么都不敢进去,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到现在我能开开心心的去上学,都离不开老师们的爱,让我不再感到害怕。一年级的刘老师一字一句地讲话特别清晰有活力,新生入学,耐心地教大家如何握笔、如何坐好、如何回答……

  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很庆幸遇到我生命中的每一位老师,老师们用自己的言行教导我,在传授给我知识的同时教会我做人的道理。

  幼儿园时,责任心强的东老师注重品格的培养,教会了我耐心、诚实、勇敢、专注、感恩、爱心、自信、慷慨、守时、责任、尊重、宽容、分享、节约等,这些良好的品格一直影响着我,陪伴我健康成长。

  步入小学,想起第一天进教室时我怎么都不敢进去,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到现在我能开开心心的去上学,都离不开老师们的爱,让我不再感到害怕。一年级的刘老师一字一句地讲话特别清晰有活力,新生入学,耐心地教大家如何握笔、如何坐好、如何回答……刘老师不厌其烦、微笑地讲解,教会大家发音识字读文。课堂上她走下来检查,一笔一划地纠正,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在刘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快乐地学习。后来妈妈告诉我她开家长会的时候,被刘老师感动了,刘老师把我们当成她自己的孩子,给了我们太多的爱,没想到新的学期就换班主任了,刘老师都没来得及和大家说再见,自己默默地承受着离别。

  三年级英语赵老师来了,她说大家喜欢上她的课是因为她漂亮,这把我们逗乐了。赵老师耐心教会我们每一个发音,课堂上亲切优雅,声情并茂,发音标准。下课后耐心讲解不懂的知识,她会帮助一些相对落后的同学补习,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她还会给我们分享她是如何学习英语、如何爱上英语的,教会我们学习英语的方法,培养我们学习英语的乐趣。

  随着新的班主任崔老师的到来,崔老师会照顾到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觉得自己是班上不可缺的,大家有了班级荣誉感,有了更强的凝聚力,学习更加积极努力。崔老师总能发现我们每一个人的闪光点,她告诉我们虽然有些同学学习不是很好,但是他们体育好啊、性格好啊、纪律好啊……让我们每个人都充满自信,我们就是独一无二的。现在的我们越来越喜欢上语文课,学习更有激情了。

  从二年级就一直陪伴我们的数学周老师温柔,像清风细雨一样滋润着我们,悉心带着我们学会加减乘除、解方程、认识图形、探索数学规律、解决实际问题等,为我们打开数学奥秘的大门。她在课堂上常常提问、巡视、辅导,对我们的点滴进步都给予很大的鼓励,让我们有了学习数学的动力和兴趣。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老师们不断的鼓励和无私的陪伴下,我们不断努力、快乐成长,共同进步。非常感谢老师们的陪伴与淳淳教诲,感恩一路有你们!

  曲江第十四小学

  六二班王沣奕

  指导教师:崔倩倩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张老师的“双重人格”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六年级刘子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