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 喜迎全运盛会---2021年红五月校园文化艺术节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5-28 14:22:29
[摘要]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活力,增强广大师生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从而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活力,增强广大师生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从而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2021年5月28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 喜迎全运盛会---2021年红五月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毅君致开幕词。

\
\
\
\

  希望全校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理想追求,展现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青春风采,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师生同台献艺,校园文化艺术节格调高雅、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形式多样,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也为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助力。

\
\
\
\
\
\
\
\
\
\
\

  本次艺术节活动从5月24日开始,到5月28日结束,展演作品有软硬书法、绘画、中国画、创作画、素描、手工制作等,共收到80余件精品参与展评。

\

童心向党 唱红歌给党听

\
\
\
\
\
\

  歌声重温历史,献礼百年华诞。 校园文化艺术节以 " 班班有歌声——童心向党 · 唱支红歌给党听 " 合唱比赛推向高潮。5月28上午,全校师生齐聚操场,每个班级除了必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自选一首红歌,以此表达对党的祝福。《歌唱祖国》、《东方红》、《祖国不会忘记》、《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高亢嘹亮、振奋人心的红歌响彻校园。大家全心投入,歌声中凝聚着对党、对国家的热爱,班集体也变得更有凝聚力。

\

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
\

  全体教师合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

  此次合唱比赛拉近了学生与红色经典的距离,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红心向党,唱颂百年,用歌声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传承好红色基因!

\
\

  歌声、掌声、笑声、欢呼声、喝彩声,在这里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为获奖班级颁奖。

\
\

  此次活动是推进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更是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一直以来发展校园文化建设,以文化育人成果的一次展示。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展现了五十七中学师生的青春风采,极大地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建党百年 全运 艺术节

上一篇:听课评课促成长,齐心协力抓教研——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政史地组地理公开课及大教研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