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百年奋进新时代 活力绽放迎全运——西安市第57中学开展春季运动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4-09 10:56:30
[摘要]伴随着春天的气息,“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6日、7日在学校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冲锋号角随风起,田径健儿赛春花,

  汗水在赛场上闪亮,青春在心底里珍藏。

  运动场上澎湃着青春悦动的气息,

  激荡着蓬勃向上的热情。

  这是意志力的比拼,

  这是一次最绚烂的绽放。

  快来围观

  我们一起来看看……

  伴随着春天的气息,“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6日、7日在学校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近一个月全校师生作了充分的准备,进行各项体育项目的训练,国旗方阵队、彩旗队以及艺术展演团队都进行了集中的训练。

  01

  运动会开幕式

image.png

  运动会开幕式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在开幕式上,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一一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步伐整齐、精神抖擞,他们像朵朵花儿,生机盎然,充满智慧与活力;又似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洋溢热情与欢笑。各班别出心裁的口号、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崭新的校园相得益彰。

11.jpg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李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希望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要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彰显全国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向建党百年献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裁判员代表、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11.jpg

  开幕式以一个比较完美的形式结束——才艺展示,每个班的演员们一个个动作优美,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11.jpg

  02

  教师学生代表发言

  面对艰苦的征程,你们毫不畏惧,接力棒在你们手中传递着集体的力量,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对。

11.jpg

  学生代表发言

12.jpg

  老师代表发言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

  03

  运动会精彩瞬间

比赛中的动人瞬间

image.png

  枪声响了,你们冲向前,不为别的,就为班级一马当先,没有昔日的汗水,怎见今天的胜利?相信自己,鼓励自己,超越自己!为太阳的光辉再添上永恒的一笔!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项目进行得紧张而热烈,操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谁也不肯服输的那股劲;啦啦队员们那阵阵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你会被此情此景所感动;一些教练员还在旁边做着指导,每当运动员突破一个新高度,同学们和裁判员们都情不自禁地为运动员喝彩.

12.jpg

  绿韵心语

  此次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比赛文明有序,紧张激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西安市第57中学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这次浓烈的比赛气氛,让学生知道了功夫在平时,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艰辛,胜利才会来到眼前。

image.png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 运动会

上一篇:齐聚一堂话德育 厚化管理重成效--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召开德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西安市第57中学积极响应观看“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