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乐迎十四运,我们同行动——西安航天四幼举办春季亲子运动会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1-04-12 10:29:18
[摘要]在这个春意盎然、全运气息浓郁的时节,为了唱响“全民全运,健康未来”的主旋律,西安航天四幼的全体教职工、家长、幼儿来到户外,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亲近自然,拥抱健康”亲子运动会。

“这次活动太棒了,不仅增进了我和孩子的亲子关系,还培养了孩子团队协作能力,很久没参加这么好的活动了,感谢园长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孩子天天盼着运动会,今儿一大早儿子兴奋地告诉我:终于等到了,今天一定是个难忘的日子。”......这是西安航天城第四幼儿园亲子运动会上家长们发自肺腑的声音。

1.png

  在这个春意盎然、全运气息浓郁的时节,为了唱响“全民全运,健康未来”的主旋律,西安航天四幼的全体教职工、家长、幼儿来到户外,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亲近自然,拥抱健康”亲子运动会。

2.png
3.png

  活动现场,俏皮可爱十四运吉祥物,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纷纷上前嬉戏、合影。

4.png
5.png
6.png

  开幕式上,4位可爱的国旗护卫步伐整齐划一,由家长和小朋友组成的代表队紧随其后,小小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准备在后面游戏中大显身手。随后,在一段《天空漫步》的集体热身舞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7.png

  老师和家长共同为小一班的孩子们搭起彩虹通道,刚开始还有小朋友不敢过,在大家的几番鼓励后,孩子们一个比一个趴的快,彩虹通道既链接了彼此的信任,也链接了爱。

8.png
9.png

10..png
11.png

  航天四幼的老师们精心策划,为每个班级编排了不同的游戏主题,不管是小班的《爱的接力》、《球球历险记》、《小青蛙跳荷叶》,还是中班的《播种梦想》、《过河拆桥》、《我的小宝贝》,都充满了亲子互动和团队协作,培养了孩子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家园共育是航天四幼的办学理念,通过促进家园沟通,培养孩子自信、开朗的性格和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本次活动,在家长与幼儿中树立了健康运动的理念,一起爱阳光、爱运动,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全运会的到来。

  (华商网 杨帆)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 自然 亲子

上一篇:科技在身边 玩出新花样——高新第三十一小学开展首届科技周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