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迎全运,展风采】阳光体育,快乐成长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1-01-05 16:53:15
[摘要]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引导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喜迎“十四运”良好氛围,2020-2021年度后小“跃动杯”三跳比赛在后小校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此次班级对抗赛项目分为个人小绳竞速、小绳挽花、小绳双摇、踢键子和集体项目大绳竞速,个人项目按年级分男女组分别比赛,采取积分制。

沐浴和煦阳光,

挥洒满心喜悦,

翘首期盼,

如约而至~


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引导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喜迎“十四运”良好氛围,2020-2021年度后小“跃动杯”三跳比赛在后小校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此次班级对抗赛项目分为个人小绳竞速、小绳挽花、小绳双摇、踢键子和集体项目大绳竞速,个人项目按年级分男女组分别比赛,采取积分制。

比赛精彩瞬间

你看,裁判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比赛开始了!


Day.1

小绳【竞速】

你看,雾霾时在教室里我们跳的也很棒啊~


毽子【单踢】

漂亮的毽子在阳光下跳动着~

Day.2

小绳【挽花】

让我们比比看谁挽得多~

小绳【双摇】

大绳【竞速】


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轻盈敏捷地跳动着,种种花样变换着,不禁让人眼花缭乱。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发自内心地欢笑着,那阵阵欣慰不禁悄悄涌上心头。

一次次的体育竞比,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也让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让班集体有了更强的凝聚力。

本次后宰门小学“跃动杯”三跳比赛圆满结束,有后小执行谢校长为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


诚正心语

比赛是动力,锻炼是目的,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使后小孩子掌握三跳运动的基本技能,人人提升锻炼的兴趣,人人得到健康发展。让全体师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太阳底下。为全运助力,为全运添彩!

梦想从不止步,

奇迹紧握手中,

期待创意的集结,

创造自己的精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 体育

上一篇:教学方式之变带来的新课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