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用科技点亮生命—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第四届校园科技节隆重开幕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1-03-04 16:18:09
[摘要]科技兴邦,创新强国。祖国的美好蓝图,需要少年儿童敢于做梦,乐于创造;神奇的科学世界,正待莘莘学子们齐聚探索,推陈出新。为丰富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和美”科学课程体系,培养孩子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2021年3月4日上午,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组隆重举办第四届校园科技节开幕仪式!

  科技兴邦,创新强国。祖国的美好蓝图,需要少年儿童敢于做梦,乐于创造;神奇的科学世界,正待莘莘学子们齐聚探索,推陈出新。为丰富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和美”科学课程体系,培养孩子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2021年3月4日上午,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组隆重举办第四届校园科技节开幕仪式!

  随着德育主任畅聆希老师宣布:“太元路学校小学部第四届科技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幕!”五枚小力士火箭腾空而起,全校同学惊喜的欢呼了起来,也正式拉开了本次科技节开幕仪式的序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四轴无人机撒花表演、遥控风筝表演,fvp穿越无人机飞行表演和八轴冷焰火无人机表演带领着同学们一起感受航空航天科技的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科学小实验“液氮秀”则让孩子们了解到了关于液氮的特性,再次体验到了科学的神奇力量!

image.png

  表演结束后,同学们都显得意犹未尽,也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科学团队的老师们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纷呈的科技秀!

image.png

  紧接着,科学团队的老师们进教室里和同学们共同完成不同的科学小实验,让全校师生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科技的神奇和无穷的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各个科学社团的作品展示区也引起了全校同学的关注,小发明、机器人、航模、无人机……创新的活动形式在同学们心里播下了科技和创新的种子。

image.png

image.png

  “校园科技节”活动是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和美”科学课程体系中的常规活动,太元路小学部的所有学子们也一定会以此为契机,用智慧的大脑、灵巧的双手去创造、去探索科学的奥秘,勇攀科学的高峰!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 校园科技节

上一篇:千里江山燃热血 传承精神铸忠诚 —曲江二小“中国心·民族魂”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