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携手同行 共展风采—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开展“新任教师亮相课”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0-17 09:51:55
[摘要]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继“青蓝工程拜师仪式”之后,特于2020年10月14——16日举行为期三天的“新任教师亮相课”。

  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成长,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继“青蓝工程拜师仪式”之后,特于2020年10月14——16日举行为期三天的“新任教师亮相课”。

  为了让新任教师迅速成长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本学年学校安排市级以上教学能手担任其指导教师。在亮相课前期,师徒教师一起探讨,不断研磨,一节节精彩的亮相课在学校的各个角落生根、发芽……

未命名_副本.jpg

  亮相课上,一节节既精彩又各具特色的课堂映入眼帘。老师们深挖教材,认真备课。教学节奏紧凑而又富有活力,动静结合有效而又具有探究性的课堂,引领学生不断思考、不断收获。

未命名_副本.jpg

  亮相课后,听课行政、师傅教师和教研组老师一起就本节课的得失进行深入教研。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本次亮相课,不仅提高了新任教师的上课水平、反思能力、对教材的分析能力和对课堂把控力。同时,我校教师的教研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相信,通过学校和师傅教师的精心培养和新任教师个人的不断努力和刻苦钻研,他们会更快成长,定能成为教师队伍中一颗闪耀的新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新任教师亮相课”活动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办“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