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典礼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3-04 13:33:56
[摘要]大地回春,阳光明媚。3月3日下午,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典礼由校长助理李琦主持。

  大地回春,阳光明媚。3月3日下午,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典礼由校长助理李琦主持。

\

庄严肃穆 壮志满怀

  典礼第一项,奏国歌,升国旗。全体起立,少先队员行队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大家心中充满了神圣与庄严,也涌动着信念和力量。

\

谆谆教导 殷殷期盼

  典礼第二项,校领导讲话。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朋洛致辞。张校长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学校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同时提出了新学期的新目标和新要求。在春天这个美好的季节里,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张校长要求每个人要心有目标,行有方向。激励全体同学心系祖国,志存高远;相信自己,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全面发展;追求梦想,不负韶华。同时期望全体教工厚植爱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强化学习研修,发扬“三牛”精神,不懈拼搏奋进。

\

  主管教学工作的孙哲副校长发表讲话。孙校长主要强调好习惯的重要性,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过程中应该具备的良好行为习惯。包括主动学习、及时完成学习任务、全面发展不偏科,高效记笔记和学会阶段复习等。这些好的方法,将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有新的认识和收获。

\

  主管德育工作的李琦副校长围绕德育规范和要求发表讲话。李校长主要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从手机管理、仪容仪表管理、规则意识养成,校园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强调规范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进步。

\

表彰先进 奋勇争先

  典礼最后一项,进行表彰。成绩的获得是勤奋努力的结果,表彰和荣誉是对付出的嘉奖。典礼最后一项对2020年度考核优秀的教工以及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表彰的优秀学生包括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进步生、校园文明小卫士等。校领导给以上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小小的奖状,有着沉甸甸的力量。它是对获奖者的一种鼓舞,也鞭策其他师生向优秀看齐,在新学期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

\

\

\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开学典礼的动员号令中,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全体师生将不负春光韶华、与梦想同行,与教育同行,拼搏奋进,不断创造99中学新的精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 开学

上一篇:陕西新华新专业升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合作校企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