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04 10:29:13
[摘要]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经历了不寻常的2020年之后,天地万物正满载春色扑面而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全体师生满怀新的希望开始了新学期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3月3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在前院操场上举行了2021春季开学典礼。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经历了不寻常的2020年之后,天地万物正满载春色扑面而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全体师生满怀新的希望开始了新学期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3月3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在前院操场上举行了2021春季开学典礼。

  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

\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57中的学生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新的姿态迎接2021年的到来。

\

\

\

\

  过去的一学期,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57中创造了许多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生。

\

\

\

\

\

\

  面对新学期,我们应该用怎样的状态来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呢?来自初三(3)班的 武古月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面对新学期,我们要收拾好心情、调整好状态,奋力拼搏,不负韶华,向新的未来进发!

  新学期就像是刚刚翻开的一本新书,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老师、家人、朋友对我们的祝福和希望。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毅君开学典礼上讲话。

\

\

\

  李校长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华诞,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西安迎接十四运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57中人如何发挥好主人翁意识,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驶入学校高速发展的快车道,需要我们砥砺严思,独行致远敢担当,更需要躬耕不辍,履职尽责善作为。让我们焕发新作为,初心如磐喜迎十四运,踏上新征程,使命在肩共庆百年诞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开学典礼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