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国培计划”陕西省项目区县中学校长班走进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参观交流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2020-12-19 18:03:33
[摘要]2020年12月18日下午,“国培计划”陕西省项目区县中学校长班一行50余名校长来到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参观交流,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毅君带领学校班子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blob.png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位于“八水绕长安”的灞河之滨,毗邻西安世园会景区,是一所花园式的绿色园林学校。这里历史积淀沉厚;这里绿树环绕,校内三个花园吐艳飘香,两个紫藤长廊,繁花似海。漫步校园,风景如画;这里即传承了楚汉争霸之雄风,又印证了灞柳风雪依依惜别之离情。

blob.png

  带你一起去看看!!!

blob.png

  第一部分:有朋自远方来

blob.png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国培计划”陕西省项目区县中学校长班一行50余名校长来到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参观交流,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毅君带领学校班子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blob.png

blob.png

  第二部分:活动流程

blob.png

  校长李毅君带领兄弟学校领导参观57中学

  学校党员教师为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师风采,市57中的孩子们为各位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的育人理念。在李毅君校长的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的校史室、党员活动室,一起聆听了学校党建工作和党建引领下教师的成长、学校的发展。

blob.png

  随后,各位校长在多功能教室旁听了市57中九年级1班张瑾老师组织的《铭记历史爱我中华》主题班会,对学校创新德育教育有了深入的体会和理解。并通过观看学校的宣传片,对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近几年在内涵发展、教育质量提升、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有了全方位了解。

QwzlmAUVA6j3UUDV.png

blob.png

  《铭记历史 爱我中华》主题班会

  素质活动展风采,核心素养显成果

  随后,校长班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市57中学生的社团素质展演——舞蹈、课间操、啦啦操、空手道等。这些活动都充分体现了市57中以“活力教育”为主线,“让生命活力精彩绽放”的办学理念以及“立德树人,培养学生健全人格”的教育宗旨目标。

wP35afyUWJQXdsOa.png

blob.png

  古语有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将促进市57中与研修团队的共同成长。真正实现敞开大门办教育,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新教育理念!

blob.png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培计划”陕西省项目区县中学校长班走进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参观交流

上一篇:95后大学生的葡萄梦——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创业校友张宇浩 下一篇:百年树人 西安这所小学迎来百年校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