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启程——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召开新学期各项工作筹备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 2021-03-01 09:23:00
[摘要]2月21日——2月27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按照区教育局要求,先后召开教学领导小组会、校行政会、安全排查行动会、两长会、班主任会和开学报到筹备会。

  为贯彻落实区教育局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为了保证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21日——2月27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按照区教育局要求,先后召开教学领导小组会、校行政会、安全排查行动会、两长会、班主任会和开学报到筹备会。

  一、教学领导小组会

blob.png

  二、校行政部署会

blob.png

  三、安全排查行动

blob.png

blob.png

  四、两长会

blob.png

blob.png

  五、班主任会

blob.png

  六、全体教工会

  伴随着几丝春雨,几缕春风,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2020—2021年度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王永利副校长主持,李毅君校长、名校+欧亚中学李孝刚副校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blob.png

  第一项:在会上,李毅君校长传达浐灞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李校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浐灞生态区教育党总支书记、局长张燕同志在全区教育系统2020年度考核表彰会暨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办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目标,坚持党建引领,以“领”“建”“改”“创”“优”“稳”“新”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为根本出发点,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优化学校内部管理,努力朝着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目标迈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blob.png

blob.png

  第二项:名校+欧亚中学李孝刚副校长作了重要的开学讲话。他简单描述了一学期以来对市57中听课帮扶的感受,他指出:我校师生要强信心,重落实、向在校时间要质量。

blob.png

  第三项:教导处王锐主任安排开学报到相关工作

blob.png

  第四项:政教处刘建文主任安排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blob.png

  第五项:总务处陈小尚主任安排后勤服务工作及报到收费相关要求。

blob.png

  第六项:人事张刚昌副主任组织学习局师德师风建设有关要求

blob.png

  2021年,全体五十七中人将一如既往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迎接十四运,展现新气象,担当新作为,以昂扬的姿态,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守初心创提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召开新学期各项工作筹备会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