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暨质量提升行政管理会议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2-26 09:54:34
[摘要]为了提前谋划学校发展,平稳有序做好开学各项工作,2月24日下午,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

  为了提前谋划学校发展,平稳有序做好开学各项工作,2月24日下午,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

  党总支书记方文瑜校长传达了莲湖区教育局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质量提升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加强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提出了新学期具体的要求和期望。

\

  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方校长从提高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和工作标准、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自觉维护行政人员形象、加强团结协作,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要求。梁震东副校长和刘大财副校长分别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和质量提升、新学期工作标准、勇于承担等内容。

\

  此次会议,是开学工作的安排会,更是新学期作风建设、质量提升促进会。全体行政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42中 开学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