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育成长——交大二附中南校区召开2021届高考备考第二次家长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1-06 09:52:19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形成高考备考合力,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于10月31日下午4时召开2021届高考备考家长会,高三年级全体家长到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张玲主持。

  为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形成高考备考合力,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于10月31日下午4时召开2021届高考备考家长会,高三年级全体家长到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张玲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张玲老师首先从教学、德育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向全体家长汇报了进入高三学习以来学校、年级、各学科所采用各项备考措施,分析了学生当前的学习、心理状态,指出了需要提高和加强的方面,引导全体家长客观面对即将到来的学考,正确处理学考复习与高考备考的关系,并安排了后半学期的主要工作和家长需要配合的工作。

image.png

  校办主任、高三年级包级领导郝望在会上向家长们传达了学校高考备考工作总思路和目标,表示全校上下高度重视2021届高考备考工作,各部门全力为高三年级教育教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创造最佳条件,肯定了年级组开学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学生们的进步,同时希望全体家长在鼎力支持学校工作的同时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之后,各班分别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各班主任向家长详细汇报学生们开学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存在的问题和需要配合的方面,并同部分家长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各学科教师在办公室与前来咨询的家长耐心沟通、深入交流。

image.png

  与此同时,家校共育工作室副主任张文萍同各班家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就学生在校住宿、膳食、心理等方面和家长代表进行交流,同时广泛听取并记录家委会成员提出的宝贵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对学校的复习备考和孩子们当前的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关爱孩子,凝心聚力,迎接学考,共同备战2021年高考达成了共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二附中南校区 高考备考

上一篇:彩笔绘青春 翰墨书风采——西安市航天中学举行美术书法作品展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