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家校携手 护航高考 | 交大二附中南校区召开2021届高考备考家长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8-25 11:08:54
[摘要]8月22日下午,交大二附中南校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高考备考家长会。

  8月22日下午,交大二附中南校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高考备考家长会。

image.png

  学校领导班子及高2021届全体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郝主任主持。

  大会前,全体家长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孩子们进入高三以来的学习生活画面。

image.png

  薛校长向家长汇报了学校2020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确定了2021年高考目标和备考总思路,明确表示在2021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学校和家长共同的心愿,学校将结合多年的高考备考经验,经过暑期系统的分析和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全力推动2021年高考备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image.png

  高三年级包级领导郝主任从时间、复习进度、每月安排、模考及全真考试、每日安排、每日复习流程等方面,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备考计划和工作要求。

  教务处史主任从高考研究、高考复习课教学模式、 学生错题本使用、模考成绩记录与分析、学科补弱等方面运用实例,深入浅出地做了介绍。

  政教处张主任从高三全员住校管理、手机管控、体育运动和仪容仪表等方面介绍了具体的方法措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image.png

  家校共育工作室张副主任从家校携手、心理疏导和营养膳食三个方面介绍了具体的措施,同时对高三年级家长在家校共育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

  最后,年级组长张老师安排了年级组近期各项工作,表示全体高三年级教师将和学生们一起走过不平凡的高三岁月,殷切希望能与各位家长紧密携手,共同托起孩子的大学梦,祝福每个家庭和美,梦圆,祝福2021高考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一名家长在微信中写下了这样的话:“同心同德守望学生,尽职尽责圆梦高考”,孩子是这支备考队伍中的核心力量,学校、教师、家长是这支队伍的中坚力量,我们要坚守共同的目标,紧密团结,用雄心、初心、爱心,面对未来一切挑战!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二附中南校区 高考

上一篇:规范发展儿童零食市场 确保儿童食品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