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风雨润桃李 黑白画春秋 ——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举行初2020级“导师制”启动仪式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1-02 13:19:50
[摘要]每个孩子的心口都有一把锁,如果我们有开启这把锁的钥匙,那就打开了一个美丽的世界。

  每个孩子的心口都有一把锁,如果我们有开启这把锁的钥匙,那就打开了一个美丽的世界。

  “导师制”是学校为学生配备指导教师,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交往和职业选择的帮助与指导,引导全体学生主动、持续、和谐发展的教育运行机制。建立中学生导师制,帮助中学生解决学习、成长中的困惑与矛盾,从而更好地实施个别化教育,通过导师的言传身教,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导师制”启动仪式

  在这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金秋十月,天人合一,向阳而生的交大二附中南校区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初2020 级“导师制”启动仪式。

\
\

  仪式于10 月23 日下午5时 在绿草茵茵的校操场紧张有序地开展。以薛校长为首的德才兼备的领导班子成员,爱岗敬业的教师团队,望子成龙的家委成员,求知若渴的初2020 级学生共同参与了这次盛大的仪式。

\
\

  大会在薛校长语重心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

  在年级组长杨老师的指挥中有条不紊地进行。

\

  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
\
\

  学校为各位导师颁发聘书并集体宣誓

\

  仪式在各位导师组织小组进行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完美收官。

\

  各小组合影留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是有价值的人,教师的职责就是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在其固有的基础上获得充分的发展,使他们成为既具有公民一般素养,又具有鲜明独立个性和才能的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让每个孩子绽放出属于自己的最绚丽的光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二附中南校区 导师制

上一篇:这100个职业全国最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