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西亮莅临西安交大二附中南校区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8-20 11:28:44
[摘要]8月19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西亮莅临西安交大二附中南校区检查学校“创文”迎检、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

  8月19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西亮莅临西安交大二附中南校区检查学校“创文”迎检、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

image.png\

  市公安局、市文明委等相关处室领导和雁塔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成成等主要领导参加检查。

image.png

  校长薛婉婷向肖西亮副市长及检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学校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image.png
   肖西亮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基础设施等,询问了学校“创文”迎检工作、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认为学校校园环境良好,布局合理,希望在相关细节上再完善、优化和提高,迎接全市“创文”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检查结束后,在学校一楼阅览室、雁塔区教育局常成成局长组织教育局主要领导和交大二附中南校区领导班子召开了“创文”迎检工作专题现场会。

image.png
      常局长在肯定学校创文工作有效开展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强化,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细节,迎接全市“创文”工作。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合理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学校“创文”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是提升学校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加强学校文化内涵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家校联系等工作,积极开展自检,迎接各级检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薛婉婷校长表示,学校将以“创文”迎检工作为契机,本着“天人合一,向阳而生”的办学理念,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各项“创文”工作,建设文明、美好校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西亮莅临西安交大二附中南校区

上一篇:西京学子张倩:做一个不设限的追梦女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