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举办教师节感恩教育活动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09-10 13:24:38
[摘要]清晨,他们匆忙的脚步总是迎着第一缕朝阳;傍晚,他们疲倦的身影却伴着最后一抹夕阳。他们,就是老师!在这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第36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履款款而来。

  日出日落,辛勤耕耘,步履不停;

  寒来暑往,雕刻灵魂,护佑人生。

  清晨,他们匆忙的脚步总是迎着第一缕朝阳;傍晚,他们疲倦的身影却伴着最后一抹夕阳。他们,就是老师!在这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第36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履款款而来。

\

  为学莫重于尊师。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德育处借此机会分年级、分主题开展敬师爱师活动,引导学生用健康的方式向老师传送绿色的祝福和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一年级的小豆豆们利用视频,给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二、三年级的同学们用制作贺卡或是口头表达自己的祝福,希望通过自己动手的方式使这个节日更有意义!

\
\
\
\
\
\

  四年级的同学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绘制自己满满的感恩,用一张张彩纸折叠对老师的敬意,用五彩的画笔绘出师生之间充满爱意的点点滴滴。

\
\
\

  五年级的同学们则以“我为老师写首诗”、“我为老师送幅字”的形式开展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展示的汉字书写的机会,也培养了学生的感恩之心。

\
\

  更有趣的是“爱心泡泡泥盆栽”活动,同学们将自己对老师的祝福融入手工制作过程中,既培养了动手能力,也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
\
\
\
\

  六年级的同学们以“老师”为形象主题进行漫画创作——细致入微的体现出了老师的一天。

\
\
\
\
\

  多样的活动方式,饱含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

\

  每年的庆祝教师节实践活动是学校“感恩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构建“多元和谐”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从小培养学生尊敬师长的美德,也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师生关系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同时还能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

\
\
\

  “师道”光芒闪耀至今,薪火相传,是每一位教师的坚守和无私奉献。相信孩子们的这一份份祝福也会鼓励着老师把三尺讲台作为人生舞台,不忘初心,努力成为学生心中的好教师!

\
\

  最是师恩难忘时,祝所有耕耘在教坛一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 教师节

上一篇: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