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09-02 10:58:10
[摘要]又是一年开学季,全校师生喜相逢。带着暑期的快乐,踏着初秋的脚步,新的学期已如约而至。2020年9月1日,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的全体师生沐浴着初升的阳光,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精神抖擞地站在了崭新的操场上,共同参加2020-2021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又是一年开学季,全校师生喜相逢。带着暑期的快乐,踏着初秋的脚步,新的学期已如约而至。2020年9月1日,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的全体师生沐浴着初升的阳光,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精神抖擞地站在了崭新的操场上,共同参加2020-2021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

  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

\
\

  国旗下风采展示是由六年级一班的同学带来的集体诵读《诫子书》。他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

  接着,教导主任刘亚妮做了开学致辞,她既总结了学校上学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勾画了新学期发展的美好蓝图,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寄语太元学子带着“高尚的品质,良好的习惯、优异的成绩”在太元路学校这片沃土上学习和生活。

\

  随后,教师代表李文成和学生代表严子涵也相继发言,展现了太元人求真求实的态度,拼搏进取的精神,共同谱写太元更加华美的篇章的决心。

\
\

  德育主任畅聆希老师宣布了上学期的文明班级名单,并由行政领导颁发了文明班级的荣誉班牌。

\
\

  获奖教师上台领取了文明班级荣誉班牌,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太元和美少年们会更加努力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

  典礼最后,全学生在六年级学生代表曹吴沂可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国旗,进行了“和美少年”的宣誓,不仅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也为典礼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
\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太元人将继续奋进在教育之路上,志存高远,期未来时,共同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太元崭新的篇章!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 开学典礼

上一篇:以行践言 彰显大爱与担当——西安中育品格幼儿园上演温情开学第一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