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工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0-06-30 10:39:09
[摘要]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田昊为组长的就业核查工作领导小组,于6月19日-21日,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进行了全面核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及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规范就业工作管理,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真实完整,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报到证办理工作,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田昊为组长的就业核查工作领导小组,于6月19日-21日,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进行了全面核查。

  6月19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本次就业核查安排。就业指导处处长卢文澈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具体环节和今年派遣的新要求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落实自查和互查及学院核查要求,明确责任,按时完成任务。会上,各二级学院还签署《2020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统计承诺书》,确保今年首次线上审核办理报到证工作顺利完成。

  6月20日至21日,在精艺楼二楼网络招聘教室,就业指导处组织10个二级学院毕业生辅导员集中开展就业信息线上互查工作。核查范围覆盖全校6251名学生的就业数据,核查毕业生比例达到94.94%。核查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单位是否变更、是否存在虚假就业、就业资料与就业信息是否一致、就业资料拍摄是否清晰等四大类情况。

  根据核查结果就业处向相关二级学院下发《就业核查清单》,督促各学院抓紧进行修改。学院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就业信息反馈核查机制,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满意就业。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院 毕业生

上一篇:感悟端午习俗 工院师生传承中华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