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云端交流 共育未来——市第23中“名校+”教育联合体召开线上家长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22 09:33:37
[摘要]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强校园防控常态化。在这一特殊时期,如何凝聚教育合力,加强家校沟通?23中“名校+”教育联合体“云端”家长会应运而生。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强校园防控常态化。在这一特殊时期,如何凝聚教育合力,加强家校沟通?23中“名校+”教育联合体“云端”家长会应运而生。

\

  经过精心准备,周密安排,6月19日下午,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召开了以“家校合力 筑梦未来”“并肩携手 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初一、初二年级线上家长会。

\
\

  家长会前,政教处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对家长会的召开进行了部署。要求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向家长汇报从学生4月20日入校以来的学习、纪律、安全、心理健康、习惯养成情况,希望家长们积极与学校沟通,形成共识,加强家校合作,提高教育引导学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
\

  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班级管理学习工作情况。从学生身心发展、人格健全、品质完善、心理健康等角度对班级学生行为表现进行了全面分析。结合两次月考情况,各班表彰了优秀进步学生,同时也重点鼓励了各方面需要提高的学生。针对学生在考试中出现的问题,指导家长如何有效地配合老师对孩子进行针对性的辅导,以促使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提高学习成绩。各班还明确了今后班级管理的要求,希望各位家长支持配合,齐抓共管,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
\
\

  全校初一初二的家长们积极参加了此次线上家长会,了解了学校及班级的教育教学情况,并在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中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从而树立了良好的家庭教育观念,强化了家校合作意识。

\

  线上家长会是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所采取的家校合作方式,也是在疫情期间有效延伸家校沟通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线上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家校信任和合作,为家校共同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和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第23中 名校+

上一篇:秦岭深山里的思政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