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自律自强,做最美知行少年 ------ 西安市第23中学教育联合体进行仪容仪表、管制刀具突击检查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5-29 10:00:21
[摘要]为了加强学校管理,正确引导和教育学生,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5月25日(星期一)早读时间,西安市第23中学教育联合体由政教处牵头,各科室主任、年级组长负责检查,副校长及政教主任把关,对学校全体学生进行了仪容仪表、管制刀具突击检查。

  为了加强学校管理,正确引导和教育学生,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5月25日(星期一)早读时间,西安市第23中学教育联合体由政教处牵头,各科室主任、年级组长负责检查,副校长及政教主任把关,对学校全体学生进行了仪容仪表、管制刀具突击检查。

  检查小组分年级分班进行现场检查。副校长、各科室主任及年级组长按照分工对各年级学生的头发、指甲、着装、有无佩戴首饰、携带管制刀具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果大部分班级的学生仪容仪表较为规范,但也存在极少数学生指甲过长、发型成人化、校服上乱写乱画等现象。检查小组对仪容仪表暂不够规范的学生,做好登记、及时把检查结果反馈给班主任,并责令其当天整改,整改后到政教处再次检查,合格后消除记录。

\
\
\
\
\
\
\

  通过这次检查整顿活动,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仪容仪表和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从“头”做起,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学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23中学 仪容仪表

上一篇:精心组考,规范操作——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2020年高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顺利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