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如今 才知道梦想的重要性 (范天宇)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0-06-21 09:51:05
[摘要]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或许从来不会被表露出来,但却是一个人内心深处的渴望,又或许,他会流露于言表,陪伴在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中。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或许从来不会被表露出来,但却是一个人内心深处的渴望,又或许,他会流露于言表,陪伴在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中。

  我有很多很多的梦想,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难免会有一些不切合实际的想法,就比如自己获得了毁天灭地的超能力,在外星人入侵的时候击退他们,保护地球,不过这种羞耻的想法一般被我藏在心里,不如单独地说它是梦,又或者是想,不过毕竟是男孩子嘛,谁小的时候没在内心幻想过变身奥特曼拯救地球的故事呢?人之常情而已,至少我觉得,身为一个男孩子,有这样的想法是合理的。

  现在长大了,成熟了,思想也比之前成熟的多,也被家人灌输了一些不学习就是废材,一辈子都是社会底层人士的概念,梦想也更加符合实际了,比如什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学习,以后为社会做贡献”什么的,但是当然了,一个男孩子的梦想怎么可能这么普通呢?这都是流露于言表之中的江河,只有藏在内心深处之中的,才是波涛汹涌的大海,我就想过像博尔特一样,化为一道黑色闪电,驰骋于跑道之上,可是后来,他退役了,我也想过像司马迁一样,写下了著作《史记》,名垂千古,流芳百世乃至万世,可是上了初中我才知道,他是个太监,于是后来,我又梦想像简自豪一样,在游戏中化身天神,领队出征,身披国旗,为国争光,可是后来,他也退役了,实不相瞒,他退役的那个晚上,我哭的像个泪人一样。

  是啊,人的梦想很难实现,又多少心怀梦想的人最终败给了生活,又或者说,败给了彩礼?但是即使那样又如何,大丈夫生于乱世,当带三尺之剑,立不世之功!人的梦想,是不会结束的!


  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 八年级二班 范天宇   指导教师:崔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如今 才知道梦想的重要性

上一篇:如今才知道爱的珍贵 (张东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