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2-09 10:16:07
[摘要]12月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延安大学总会计师范育琳到会指导,延安大学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韩卿元、高飞翔出席会议,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封学军主持。

image.png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按照延安大学党委的要求,在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制定了会议方案,持续深入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梳理检视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了班子及个人的检视材料,为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封学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主要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主要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找出班子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根源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的检视剖析。崔海潮、陈瑶等同志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卿元组长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客观,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范育琳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撰写的剖析材料结合学校实际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击问题,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希望认真做好检视出的问题的整改工作。他强调指出,一是应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三是要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与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团结协作,担当作为,着力破解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创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延安大学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创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封学军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 西安创新学院 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以“四化”服务学生 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