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27 16:22:42
[摘要]6月26日上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董事长王喜荣出席,学校领导、学位委员会成员、毕业生代表190人、留学生18人参加。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瑶主持。毕业典礼同时在线直播。

   6月26日上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董事长王喜荣出席,学校领导、学位委员会成员、毕业生代表190人、留学生18人参加。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瑶主持。毕业典礼同时在线直播。

  blob.png

  大学生活动中心星光闪耀,190名毕业生代表将满载母校和师长的深情嘱托和殷切期望,扬帆远航,踏上全新的旅程。他们身着学位服,头戴学位帽,青春的脸庞写满对未来的憧憬。

  庄严的国歌奏响,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学校副校长、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拓欣宣读《学校关于准予2019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和《学校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blob.png

  校领导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blob.png

  学校校长、学位委员会主席崔海潮为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毕业生依次登台,接受“拨穗礼”,崔海潮逐一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正冠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合影留念。

  blob.png

  来自韩国的留学生代表宋国一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在创新学院的这段时间里,他喜欢上了学习汉语,还参加了许多有趣的活动,让他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的温暖。他祝愿毕业生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福创新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blob.png

  毕业生代表贺盼同学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感谢校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一定会牢记校训,并运用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勤于实践,踏实做事,为母校增光添彩!

  blob.png

  在热烈的掌声中,崔海潮致辞,他说“絮絮叨叨的辅导员和老师、司教苑的一抹中国红、烟雨朦胧的抹茶湖、宿舍、教室……都将成为你们永远抹不去的印记。”他从大家头戴的礼帽谈起,希望大家无论何时都要遵循基本礼仪;他希望大家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和技术改革潮流,把握好人生几个重要的分水岭;他同毕业生们分享雄鹰与蜗牛的故事,勉励大家趁年轻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并告诫毕业生们要多关注时事政治,因为国家命运与我们个体的发展休戚与共,既要脚踏实地、实干苦干,也要注意抬头看天。他将《肖申克的救赎》中的一句话稍作修改作为离别赠言送给大家:“有理想的鸟儿是关不住的,因为它的每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blob.png

  在线直播的毕业典礼观看人数近6000人,并收到了学校师生和不能到场的毕业生、校友及家长的热烈回应,“祝福你们会更好”“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大家毕业快乐,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愿你们归来仍是少年”“祝愿创新越来越好”。

  精彩的故事在场内场外持续上演。毕业典礼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合影留念,签名板上,毕业生们留下爱的告白,告白母校、老师和同学。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 学位授予

上一篇:三天,近万人次,西安医专教博会上受追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