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11 09:42:48
[摘要]9月10日上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校董事长王喜荣出席并为军训团授旗。

  9月10日上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校董事长王喜荣出席并为军训团授旗。学校领导崔海潮、封学军、陈香山、拓欣和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在主席台就座,军训团全体教官,2019级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瑶主持。

  崔海潮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西安创新学院是一所继承了延安大学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的大学,形成了“厚德,笃学,求真,创新”的校训,确立了“质量立校、特色取胜”的办学理念,铸就了“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敢于质疑、守正创新”为核心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精神。在即将开始大学生活之际,他向2019级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不负时代,勇敢担当,用奋斗点亮未来;二是要秉承“厚德,笃学,求真,创新”的校训精神,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三是要锤炼吃苦的意志,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艰苦训练,奋勇争先;四是尽快实现从高中生向大学生、从依赖父母老师向独立生活和独立思考、由未成年人向成年人的“三个转变”,结交操场和图书馆这两个“朋友”。

  思政部主任赵华朋教授代表教师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光、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不辜负祖国、学校和父母对我们的希望,并祝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放飞梦想,收获成功。

  军训团政委丁晓宝宣读军训团纪律。

  承训部队副政委苏鑫中校在讲话中表示会认真贯彻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的方针,认真落实部队的一日生活制度,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希望参加军训的同学能做到服从管理、尊重教官,一切行动听指挥。2019级参训学生代表汉语言文学1906班王晴雯同学表态将按照军训要求,认真学习军事理论,高质量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典礼之后新生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之中。

image.png
image.png

  授旗仪式

image.png

  崔海潮校长讲话

image.png

  陈瑶副书记、副校长主持

image.png

  赵华鹏发言

image.png

  丁晓宝宣布纪律

image.png

  承训教官讲话

image.png

  2019级新生代表发言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 创新学院 军训动员大会

上一篇:2019年空间推进技术研讨会(IWSP 2019)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