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24 16:55:55
[摘要]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image.png

  华商网讯 9月24日上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封学军、陈香山、陈瑶、拓欣,承训部队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拓欣副校长主持。

image.png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迎军旗仪式后,主席台人员起立检阅。嘹亮的口号声中,1600余名参训新生组成的受阅方队在军旗的引领下,昂首阔步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image.png

  检阅完毕,军训科目汇报表演开始。军体拳方阵在《男儿当自强》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动作干净利落,斗志昂扬;单个军人徒手队列动作表演展示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的行进与停止等基础科目的成果,体现了创新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匕首操方阵的姑娘们拿着仿真匕首频繁地交换着插、刺、撩、割每一个动作,目视前方,眼神坚定,铿锵玫瑰在绿茵场上尽显英姿;男子擒敌拳方阵有力的呐喊响彻操场,他们手脚并用、摔擒合一,整套格斗动作行云流水,“打”出了创新好男儿的英雄气概。

image.png

  学工部部长、军训团政委丁晓宝宣读2019级军训团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为获奖连队及个人颁奖,执行校长陈香山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和纪念品。

  参训学生代表商学院金融1901班李茸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领导、全体教官和老师,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奋斗、苦练本领、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为祖国贡献力量。

image.png

  陈瑶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各级领导、向严格执教的全体教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本次军训中,同学们的收获是巨大的,留下的记忆是永恒的,大家体验了军营生活,学到了许多军事技能和军事知识,磨炼了意志、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些都将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挥之不去,用之不竭。在即将开启大学生活之际,他向2019级的新生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巩固和发扬军训成果,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二是树立远大理想,确定人生新的奋斗目标。三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祖国,诚实守信,以善为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四是弘扬学校“厚德、笃学、求真、创新”的校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祝愿同学们早日筑梦、追梦、圆梦,祝愿创新学院的明天因有你们而更加精彩!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 军训

上一篇:“奔跑吧!校友”| 2019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邀请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