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职业学校举行2019“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7-03 16:05:34
[摘要]5月16日下午,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共青团建团97周年,全校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之际,西安交通职业学校2019“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在一号教学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5月16日下午,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共青团建团97周年,全校上下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之际,西安交通职业学校2019“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在一号教学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陈登文校长、交通技术系陈跃敏主任、后勤保卫处孙社敬处长、交通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季峰老师等出席大会并为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大会由团委书记尹闻青主持,学校全体辅导员老师和5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

blob.png

blob.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交通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季峰宣读了《西安交通职业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表彰文件,对2018年来我校共青团组织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blob.png

  陈登文校长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全校青年要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牢牢抓住学校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新时代出彩青年。他希望团员青年要赓续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信仰的力量驾驭青春的选择,以理性的光芒照亮青春的迷惘;要牢记时代使命,勇担青春责任,在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务实笃行,在机遇中谋求发展,在奋斗中释放青春,真正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以昂扬的青春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陈登文校长勉励全校青年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不断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健全人格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blob.png

  表彰大会在全体与会师生共同合唱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表彰大会

上一篇:欢迎报考西安外事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