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再创新高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27 13:43:30
[摘要]截止目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6支参赛队代表陕西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6个赛项角逐已全部结束,在比赛过程中,全体指导教师精心辅导、扎实培训,全体参赛选手顽强拼搏、积极应战,共取得了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总计21项的好成绩,获奖总数和一等奖获数均实现新突破,国赛成绩稳居陕西高职院校首位。

  截止目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6支参赛队代表陕西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6个赛项角逐已全部结束,在比赛过程中,全体指导教师精心辅导、扎实培训,全体参赛选手顽强拼搏、积极应战,共取得了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总计21项的好成绩,获奖总数和一等奖获数均实现新突破,国赛成绩稳居陕西高职院校首位。

blob.png

  成绩取得来自于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多次到一线了解各参赛队备赛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教务处及时处理并做好大赛服务工作,为参赛队师生创造良好的参赛条件,做好场地和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近年来,学院非常重视学生技能大赛,秉承“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的大赛理念,通过大力宣传营造竞赛氛围、积极筹备举办系列赛事等措施,不断增强师生技能竞赛意识,提高师生参赛竞赛积极性,促进了学生形成主动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的良好局面。日常教学中注重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教育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报国成才,培养学生掌握中高端技术技能,成长为支撑“中国制造”走向“优质制造”“精品制造”的生力军。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技能大赛 2019

上一篇:遇见创新 | 艺术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