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2019教博会 陕西工院受考生及家长热捧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27 13:54:46
[摘要]6月24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等莅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B4展馆的特装展位指导工作。

  6月24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等莅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B4展馆的特装展位指导工作。

blob.png

  委厅领导莅临陕西工院展位指导

blob.png

委厅领导一行观看学院学生技能展示

blob.png

  党委书记惠朝阳向委厅领导介绍学院与企业联合研发生产的“4G智能安全帽”

blob.png

  学院领导与企业人员、负责教师现场交流

  展会刚一开幕,以“矢志不渝强国梦,初心不改育英才”为主题的陕西工院展位前便人头攒动。展会显要位置摆放的3D遥感测绘作品、精密加工作品等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纷纷驻足。在学院领导的热情陪同和讲解下,委厅领导一行饶有兴味地观看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联合研制开发的“4G智能安全帽”“新型防辐射医疗防护服”,创新设计作品“多功能机器人及自动控制系统”等,详细了解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和改革发展有关情况,称赞学院办出了特色,并勉励学院进一步发挥“领头雁”作用,为全省高职教育发展贡献更大的“工院力量”。当日正值我省高考分数线公布,陕西工院教师、招生咨询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提供咨询,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创业就业前景。凤凰网、新浪网、陕西教育报刊社等媒体也对陕西工院参展盛况进行了报道。

blob.png

  咨询服务

blob.png

  咨询服务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教博会

上一篇:德国拉腾市市长卡尔•韦伯率团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