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市黄河中学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红五月”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教育时讯 华商网 作者:王振力 2019-06-01 11:13:46
[摘要]5月31日上午,西安市黄河中学举办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红五月校园“文艺汇演”活动,一批优秀学生被表彰。

  华商网讯 (记者 王振力)5月31日上午,西安市黄河中学举办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红五月校园“文艺汇演”活动,一批优秀学生被表彰。

1.png

  西安市黄河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亚锋、西安市东方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质彬、西安市陕汽二校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宝民、西安市电机厂子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庚、西安市黄河中学后勤副校长杜艳利、西安市黄河中学教学副校长黄琳昭等领导参加并出席了本次活动。

2.png

  西安市黄河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亚锋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学校坚持质量立校、教育创新的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重视学生全方位、多层面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赢得了社会的认同。同时也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最后也对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3.png

  现场,黄河中学校领导、“名校+”联盟校领导、大学区成员校领导为获奖学生、教师颁奖并给予鼓励。

4.png

5.png

  随后,学校开展了“红五月”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初一年级学生的大合唱《精忠报国》、《歌唱祖国》;高一年级古典舞《书简》柔美的音乐、曼妙的舞姿,令台下观众掌声连连;高一年级的吉他弹唱《童年》、《夜空中最亮的星》引起全场大合唱;高二年级相声节目《测智商》更是将校园文化艺术节推向了高潮。

6.png

7.png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动感十足、健康向上,充满童趣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初二年级舞蹈节目《鲜花的祝福》结束后,黄河中学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红五月”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黄河 中学 庆六一

上一篇:创梦筑未来 曲江二小举办第三届创意节 下一篇:山东大学全面推行“零门槛”转专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