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区委书记赵小林“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教育时讯 雁塔教育 2019-06-01 11:03:00
[摘要]5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小林来到雁塔区翠华路小学、雁塔区第一幼儿园亲切看望师生,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学校、幼儿园赠送了图书、计算机、大型玩教具等“六一”慰问品,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美好祝福并一起共度节日。

  5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小林来到雁塔区翠华路小学、雁塔区第一幼儿园亲切看望师生,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学校、幼儿园赠送了图书、计算机、大型玩教具等“六一”慰问品,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美好祝福并一起共度节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瑞林,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吴艳玲,区政府副区长张武随同参加。

\

  在翠华路小学,在少先队员的邀请下,佩戴着鲜艳红领巾的赵小林书记等领导,加入到6个少先队中队行列,参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

\

\

\

  在雁塔区第一幼儿园,赵小林书记一行与家长一起观看了幼儿舞蹈《追梦》,并祝愿孩子们安全成长、健康成长、快乐成长、茁壮成长。在趣味游园传统文化体验现场,赵小林书记与随行的领导高兴地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戏剧表演、传统手工制作等体验互动,并为每一位小朋友分送了水彩笔等精美礼物。在书画社体验区,赵小林书记以“猪(祝)”为题为全园小朋友现场创作了一幅精美水彩画。

\

\

\

\

  慰问活动后,在区教育局领导和园长的陪同下,赵小林书记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各个功能部室,对幼儿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勉励广大幼儿教师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带着爱心、带着使命,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他要求幼儿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办园水平与保育保教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和管理人才。

\

  区委办主任郭建荣,区委政研室主任李锋,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成成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六一 儿童

上一篇:陕文投都市剧力作《我的真朋友》主创见面会在西安火热开展 下一篇:创梦筑未来 曲江二小举办第三届创意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