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学校进行"五一劳动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学校 2021-04-30 23:09:46
[摘要]根据雁塔区教育局安法办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学校 于2021年4月30日对校园内及周边环境进行安全自查活动。

  根据雁塔区教育局安法办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学校于2021年4月30日对校园内及周边环境进行安全自查活动。

  学校主管安全副校长及后勤、保安对校园内及周边环境进行拉网式检查。安全排查组检查了校园监控设备、教室设施、办公室、楼梯、楼道、操场围墙、体育设施及课间安全、校园周边环境等。每个成员都有分工与检查的侧重项,边检查边提出整改措施,能马上解决的立刻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都要有整改解决的期限。

\
\
\
\
\
\

  4月30日上午,学校主管安全校长助理孙亮组织全体师生在操场上进行了节前安全教育活动。孙校长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多方面像学生进行了细致的教育活动。

\
\

  通过排查,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事故隐患排查机制、防控机制,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学校进行 "五一劳动节 "节前安全大检查

上一篇:榜“YOUNG”|传承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乐章-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入团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