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城南中学:喜迎全运盛会 共享运动快乐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4-09 11:07:49
[摘要]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在这个洋溢着激情与梦想的美好季节,西安市城南中学迎来了属于全校师生的体育盛会。

  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在这个洋溢着激情与梦想的美好季节,西安市城南中学迎来了属于全校师生的体育盛会。8日上午,学校操场上人声鼎沸、彩旗飘扬,第28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航天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徐世锋校长、卢京华书记以及城南中学杨社民校长,刘小艳和陈立副校长、初中部杜剑青主任出席了开幕式。

\

  上午9:00,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护旗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鼓号队、花束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紧随其后,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各参赛代表队方阵,着装整齐,各具特色,口号嘹亮,或变换队形,或挥舞彩旗,每一位运动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充分展示了西安市城南中学师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
\
\
\
\
\
\
\
\
\
\
\
\
\

  徐世锋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后,杨校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运动员致以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杨校长充分肯定了西安市城南中学在各类竞技体育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坚持跳绳打卡,用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素养让城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接着,曲雪晶老师,八年级魏静怡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陈校长宣读了大会要求,为确保本次运动会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做好准备。

\
\
\
\
\

  班级展示开始了,各代表队身着鲜艳的班服,在表演场地演绎属于他们自己的风采。动感十足的街舞,刚劲有力的武术,精美飘逸的汉服……短短的一分钟里,凝聚着班级的大智慧,也把快乐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
\
\
\
\
\
\
\
\
\
\
\
\
\

  班级展示结束后,余月老师、校拉丁舞社团、跳绳社团、街舞社团和航天中学航模社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伴随着春日的阳光,飘荡在操场的上空,将整个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
\
\
\
\


\
  短短一个小时的开幕式,为师生搭建了展示才情与创意的舞台,同时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精彩后续吧!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 运动会

上一篇:聚焦课堂 共同成长—-莲湖区首批区级“名师+”研修共同体主持人汶雅老师观摩课展示活动 下一篇:“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党史学习教育暨高2021届学生成人仪式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