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日 植绿护绿正当时——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植树护树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2021-03-12 13:37:03
[摘要]3月11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组织师生开展了植树、护树活动。

  华商网讯  (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  阳春三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为增强同学们的生态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环保实践,3月11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组织师生开展了植树、护树活动。

blob.pn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晓健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志愿者,校园补栽樱花树等,美化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播下保护生态环境教育的种子。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为保护绿化成果,志愿者们开展了校园护绿刷树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向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刷树的好处,并耐心讲解刷树具体操作的方法,鼓励他们要用心为树木穿上“防护衣”。经过大家的用心劳动,校园的棵棵树木重新焕发了精神,为校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换上了崭新的春装。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此次活动,增强了莘莘学子参与校园美化、建设的责任心和环保理念。学校还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推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文化理念,为建设绿色校园,美丽大西安,迎接十四运的召开贡献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十四中学开展植树护树活动

上一篇: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来西安惠安中学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下一篇:“宏图磅礴凌云志纵横搏约竞百日”——西安市第89中学2021年中考誓师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