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来西安惠安中学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惠安中学 2021-03-12 11:46:22
[摘要]3月11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张建宽以及团市委有关领导来我校就中学基层团组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3月11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张建宽以及团市委有关领导来西安惠安中学就中学基层团组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区教科局党委副书记周战军、团区委副书记张艳、团区委副书记詹涛、区教科局团委书记赵玮等领导陪同调研,西安惠安中学张强校长、黄创国副书记、郭美婷副校长、孙江流副校长以及校团委书记张艳妮参加调研活动。
blob.png

  徐书记实地查看了西安惠安中学团校建设和学员培训情况,查阅了学校团组织团员发展档案资料、了解学校基础团务工作和中学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

blob.png

blob.png

徐书记指出,学校基层团组织工作要做细做实,要从改革优化组织制度和运行机制、加强先进性建设、改革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改革完善中学团干部制度、强化有关保障机制等五个维度加快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要求学校重视共青团建设,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加强团校建设,充分发挥和创新团组织阵地品牌,让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各类领域和活动中发挥作用,让学生从思想引领、成长服务、权益维护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得到成长,让共青团组织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张强校长代表学校党政班子表示将认真研究制定措施,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大力支持学校团建工作,让共青团成为学校又一重要德育阵地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

blob.png

  随后,在张强校长的带领下,徐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餐厅、宿舍等学生生活设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徐永胜来西安惠安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小学部植树节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