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宏图磅礴凌云志纵横搏约竞百日”——西安市第89中学2021年中考誓师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89中学 2021-03-12 13:41:13
[摘要]3月11日,西安市第89中学初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初三师生在烈烈彩旗下、铮铮誓言中相约共赴辉煌。

  又是一年春风起,再到中考冲刺时。纵然春寒料峭,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厉兵秣马的昂扬斗志及决胜中考的强烈愿望。3月11日,西安市第89中学初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初三师生在烈烈彩旗下、铮铮誓言中相约共赴辉煌。

blob.png

  100天,是出征的战鼓,是进军的号角,是战前宣言,更是壮行的强音。沧海横流方显本色,百日竞渡尽展风采。

blob.png

  青春,在歌声里燃烧激荡,在咆哮里积累坚强,在追梦的征途上舒展愿望。我们都是追梦人!

blob.png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同学少年,志若鸿鹄,气贯长风,展露锋芒我当雄。

  驰槎苍海,立马昆仑,宏图磅礴凌云志。穿越时空,充塞天地,纵横约拿竞百日!  (杨帆/图 杨帆/摄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89中学2021年中考誓师大会

上一篇:春暖花开日 植绿护绿正当时——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植树护树活动 下一篇:“少年不惧风雨,雏鹰展翅翱翔”—— 西安汇知中学初三学子开启“百日冲刺”倒计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