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译校长崔智林参观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度认知实习汇报展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3-05-19 09:53:01
[摘要]5月17日上午,校长崔智林到10号教学楼展厅,参观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度认知实习汇报展。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综合办主任李宁、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主任张军等陪同参观。

  5月17日上午,校长崔智林到10号教学楼展厅,参观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度认知实习汇报展。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综合办主任李宁、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主任张军等陪同参观。

  在参观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产品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的认知实习作品过程中,董千详细汇报了本次实习情况。

  崔智林系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参观实习作品后,对作品的创作主题、创作背景、文化内涵及市场应用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指导老师们辛勤的付出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发展须坚持产教融合,要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创业能力,把课程内容对接职业标准,教学过程对接生产过程;要加强政校企合作,主动与地方政府、市场和企业对接,做到立足地方、依靠地方、服务地方,并汇聚各方力量,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鼓励学生走出去,与行业和市场接轨,促进设计成果转化,推进创业就业,不断完善西安翻译学院艺术与设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他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国家级非遗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及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西译高质量发展助跑。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学中始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努力提升学生作品文化内涵,积极搭建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
\
\

校长崔智林参观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级认知实习汇报展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浪陕西集团来西安翻译学院座谈调研 下一篇:西译校党委书记栾宏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