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译校党委书记栾宏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3-05-19 09:54:24
[摘要]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栾宏到科技楼六楼,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入行·出色”毕业设计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等陪同参观。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栾宏到科技楼六楼,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入行·出色”毕业设计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等陪同参观。

  栾宏在参观时强调,要充分发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找准切入点,选好结合点,利用好专业平台,鼓励和帮助学生的作品走出去,加强与外界专业圈层的交流,让用人企业了解西安翻译学院学子的专业能力,最终打造西译艺术与设计专业的品牌优势,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毕业生的交流中,栾宏对师生的专业能力和创作热情表示赞赏,并肯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成果上所取得的成绩。

  本次展览以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为主要陈展内容。展示陕西地方饮食文化的手机壳、以花神为灵感设计的书签、吸取书法元素创作的抱枕,生动展现出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走在时代前沿,用潮流艺术演绎传统文化的创作底蕴;党家村游客中心建筑设计、留坝磨坪村民宿空间设计,则是将西安翻译学院 “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发展”的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展现出来。一件件设计实物、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紧紧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参观的校领导及师生屡屡驻足,听取指导老师和作者对于设计理念与思路的讲解。

  参展作品展现了学生四年的学习成果,也是对学院教育教学等相关经验的总结与梳理。展出作品紧紧围绕设计主题,融合地方特色文化,利用多种表现手段,全面展现了集创意、应用、文化于一体的设计能力,体现出学院学子高超的专业技术水平与学科实践能力。

\

校党委书记栾宏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

\

校党委书记栾宏指导工作

\

栾宏书记听取指导老师讲解设计理念与思路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译校长崔智林参观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度认知实习汇报展 下一篇:文学与传媒学院赴陕西禧福祥美术馆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